忘佛

没被知识污染过的大脑,笔力有限,求个开心。

《陌上花开》黑塔利亚同人,王耀X本田菊,一发完结

《陌上花开》

你说过的,明年樱花盛开时,你一定会回来,可我等过了多少个十年,上百次花开,也没见你回来。 —题记—

 

王耀知道自己正在做梦,他走在竹林幽静的小路上,周身都是直立挺拔地墨竹,密密的排在一起,甚至都快要分不清哪儿是路,哪儿又是竹子间的间隙。

他听到自己正高声喊着“滚滚”,一声又一声,余音飘荡在竹林上空,经久不散。他听到不远处传来动物踩在竹叶上的声音,他知道自己会往那个地方去然后看到滚滚在和一个五六岁的小孩玩,小孩穿着灰色的汉服,听到声响会转过身来抬头看自己,然后面无表情的伸出手,“日落之国你好,我是日出之国日本。”他还清楚的记得并看到小孩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太阳刚从东方升起,第一缕阳光射入竹林,打在小孩的身上,穿过额前的碎发,褐色的头发被染成耀眼的金黄。

然后自己会眯着眼睛笑起来,蹲下身子把小孩和滚滚抱起来,会忍不住捏捏小孩的脸,“日本你好,我是中国阿鲁!”

自己会沿着来时的返回,然后就不会有然后,自己就会醒来。

回忆完后,王耀却发现自己还在竹林中走,一步一步,好像没有尽头的走下去。心里开始浮出不安的情绪,他开始觉得自己会这么一直走下去,然后没有醒来的一天。

可眼前的景色又瞬息就换了个模样,阴沉的墨绿不再,替而代之的是满眼的粉白,亮眼的色彩刺激着王耀的泪腺。

王耀看到最大的那颗樱花树下,身穿白色金边军装的少年站得笔直,头却微微低下,手上拿着丝绢缓缓细致地擦拭着怀中的刺刀。

安静而美好。

王耀看着,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少年走去,他听到自己喊少年“菊”,声音低沉温柔,是自己的声音,却不像是自己的语调。

少年听到声音转过身来,眼神是空洞的,面无表情,宛如精致的木偶娃娃,他径直走到王耀身前,张开双臂抱住王耀,袖口下的匕首刺进王耀的皮肤,划过王耀的脊梁,血把王耀墨绿的汉服染的暗红,背上裂开了一道可怖的口子。

少年松开了手,王耀的身体砸落到铺满樱花瓣的地上,涌出的血倾刻把身边的樱花染成曼朱沙华。

逆着光,王耀看见少年空洞的眼睛里有透明的液体顺着脸滑下。

猛的睁眼坐起,手扶上心口,那儿一抽一抽地疼,呆坐了半响,王耀才发现一觉竟到了正午,而刚才的梦,却怎么都记不起来。

 

只是那种心悸和胸口的闷痛盘环在脑中,挥之不去。

 

本田菊从床上坐起身来,手指缓缓抚上脸颊,脸上有冰凉的感觉,他呆呆看着自己手指上的泪水,眼前又浮现那个人温暖的笑,眨眼就变成墨绿决然的背影,没有道别,没有说什么时候回来,没有对自己的不舍。

王耀,你知道么?明年是很残忍的词,它让我满心的憧憬一点一点的结冰,堵塞在心房,绝了我所有的活路。

明年,它是比永远更久的存在啊,因为,

年年都有明年,它没有尽头。

在床上坐了好一会,脸上的泪干了以后把皮肤崩得紧紧的,有些微的钝痛。

本田菊渐渐回过神来,起身洗漱,冰凉的水令他头脑清醒,然后想起来今天还要和路德维西君和费里西安诺君商讨军事。

迅速的换好军装,本田菊又把刺刀仔细的擦拭了一遍,这才出了门。

到了路德维西君的家,本田菊隔着门都能听到费里西安诺君元气满满的声音:“德意志,德意志,日本怎么还没到啊?什么时候吃午饭啊?午饭会有番茄么?会有番茄的吧。午饭吃番茄吧,番茄最~好了!番茄赛高!番茄,番茄,番茄……”

本田菊伸出的手停在半空中,等听到路德维西君的声音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按下门铃。

收回手,在门打开后鞠躬:“十分抱歉!路德维西君,费里西安诺君,在下迟到了,请您原谅。”

标准的九十度鞠躬,不得到别人的原谅前不能起身。

这是大和男儿的诚意。

费里西安诺从路德维西身后探出半个脑袋,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看到是本田菊,一下子就从路德维西身后窜到本田菊面前,整个人挂在本田菊身上“日本,日本,没关系的呦,我们是朋友嘛,德意志,我,日本都是朋友哦~”勒着本田菊脖子的手臂好像变紧了。

“那个,费里西安诺君,在下快要,不能呼吸了。”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日本你除了脸红说话不通顺以外真的和平时没有区别啊。

还有,费里西安诺,你是一个国家啊国家,不是树袋熊啊!

一边腹诽,路德维西一边把挂在本田菊身上的费里西安诺给拽下来。

不料自己身上又挂上了树袋熊:“德意志,德意志,我们午饭吃番茄吧,番茄真的真的好~好~吃,日本,日本,你说是吧,番茄炒蛋,番茄披萨,番茄西红柿都好棒!”

“我没有意见,吃什么都可以。”

到别人家做客,要以主人的喜好为主,这是大和男儿的作客之道。

“番茄番茄番茄番茄……”

路德维西回头看了看一脸蠢样的人,低声道:“辛苦你了,日本。”

本田菊看着系上围裙去做饭的男人。

不,最辛苦的是你吧,路德维西君。

结果这次的讨论就这么搁浅了,费里西安诺君的番茄配音搞得两个人都集中不了精神,就那么吃完午饭后在桌子边上呆坐了一个小时,然后就回来了,离开前路德维西君决定下次会议在我家开,还强烈表示不要带上费里西安诺君,结果看到费里西安诺君一副要哭的表情马上就改口了,还答应晚餐吃番茄酱肠。

本田菊看着他们两个站在门口目送自己离开,然后路德维西君熟门熟路的把费里西安诺君夹在腋下进屋,门没关,所以他就算隔着那么远的距离也听得到费里西安诺君的声音:“德意志,德意志晚上真的吃番茄酱肠吗?那真是太~太好了,我最,最,最~喜欢德意志了!”

喜欢吗?本田菊低着头思考着,脚机械的向前走,脑子里全部都是王耀的笑脸,耳边是几十年前传来的呢喃:“菊,我喜欢你,喜欢。”

既然都喜欢了,为什么还要离开,还要抛下我。

喜欢不就是要在一起吗。

深沉到黑的绿映入眼帘,转瞬即逝。

 

王耀最近又开始做梦了,一如既往的竹林,没有尽头的墨绿,飘在头顶的自己的喊声,东方旭阳下面无表情的男孩,男孩温暖的双手搭在自己心口的触感,真实的不像是梦境的梦。王耀开始想,如果,那并不是梦,那是真实存在的,那那个男孩是谁呢?

但是是空白,自己的记忆里没有这么个人,甚至在自己的记忆里最近几百年我就没有出过这座山,可梦里的景象的确不是山上的,王耀很清楚,自己在这山上住了上千年,甚至更久。

山上只有山茶花。

王耀给自己倒了一杯绿茶,很浓,很苦。

他一边喝茶,觉得自己应该要下山一趟。不然自己的眼睛就和滚滚一样了。

说干就干,王耀慢悠悠地开始收拾行李,中华锅一定要带,茶叶要带,绿豆糕要带,面条要带……还有鸳鸯锅……

“好了阿鲁!出发!”王耀用袖子擦了擦额前的汗,背起他绿色的包袱,斗志燃燃的下了山。

然后刚下山的王耀就看到一个粗眉毛带着一个小孩在逛街,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刚想走过去问一下自己是不是见过他,就看到对方已经向自己着走过来,还一边挥手,不过眨眼的时间,自己就被抱住了,粗眉毛十分自来熟的一只手搭在自己身上,“中国,好久不见啊,你这么长一段时间都干什么去了?要知道我们没了你战斗力都掉了一节……”

边说边带着自己往前走,王耀糊里糊涂的就被拐进了联合国。

话说粗眉毛你谁啊?我们原来还真的认识啊?

世界好小哦。

 

王耀以为自己至少要几年的时间才有可能见到梦中的那个少年,也许一辈子也见不到,但有时候命运就是这么巧,觉得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一面的人就那么一下子出现在了你面前,巧合地就像一场被安排好的戏剧,却合理的让人挑不出刺,然后就觉得更显虚假。

当王耀的中华锅举到本田菊面前时,王耀清楚的看见少年眼里的不可置信,然后是面无表情的一片茫然。

自己果然是认识他的啊。王耀歪了歪头,还是想不起来自己有见过这个人,却也放轻了手上的力度。

少年精神好像有点恍惚,王耀一击得手。

本来王耀这边的联合国都要赢了,结果半路跑出来了一个奇怪的大叔,王耀知道他是徘徊在世间的亡灵却怎么也想不到他居然是那个一直在旁边挥白旗哭喊着要投降的小屁孩的爷爷!

虽然大叔你看上去和小屁孩一样不靠谱,但是你好歹有身为一个强国的该有的气场啊!

结果罗马大叔唱完歌后冲在场的人抛了个大大的电眼。

不,我错了,大叔你果然和小屁孩是一家人!

最后联合国一众默默地退场,只有费里西安诺在呆呆的喊着罗马爷爷。本田菊静静地坐在海边,默然无语。

王耀走在回去的路上,抱着半只胳膊,右手的食指抵在下巴上,那个少年给他的感觉越来越熟悉了,不仅是在梦里见过,还在那里呢?

想了半天,未果:“算了阿鲁,反正以后一定会见到的阿鲁。”

为什么这么确定呢?

……直觉吧。

 

本田菊和路德维西,费里西安诺还被困在这个荒岛上,沙滩的空地上用木棍划出大大的“SOS”,木棍被随意的扔在一边。

路德维西捕到了鱼和螃蟹,正在烤,本田菊从树林里出来,怀里抱着满当当的水果:“路德维西君,在下找到了许多水果,应该够吃的了。”他看了看四周,问:“费里西安诺君呢?”

“咦?意大利不是和你一起进的树林吗?”路德维西把注意力从烤鱼上移开。

“但在下没有看到费里西安诺君。”本田菊把怀中的水果放下,“进去找找吧,路德维西君。”

“那个笨蛋,下次一定不会让他一个人出去。”路德维西起身,步伐急促的冲进树林,“不,下次就不会带他出来了!”

本田菊看着路德维西的背影,可是万一费里西安诺君要哭的话,路德维西君还是会无条件投降的吧。

“那个,路德维西君!费里西安诺君在这里啊!”本田菊喊完就看到路德维西从树林里出来了:“在哪里?”

 本田菊转过头,路德维西也跟着转,然后就看到了坐在某人堆的巨型沙制意大利面台子上的某人正在吃……饺子?!

“这个啊,是中国卖给我的。”费里西安诺往嘴里塞了个饺子,口齿不清:“我看你们都在找吃的嘛,所以我也去找啊,然后就看到中国开的小吃街了。”

……-_-||

“欢迎光临中华街阿鲁!”王耀笑的一脸灿烂。

路德维西不可置信:“居然在荒岛上都有开店!”

“当然,全国各地都有我的别墅阿鲁!”王耀热情的把他们邀请进中华街。

原来是叫本田菊吗?日本。

 

事情变得越来越奇怪了啊,本田菊想,明明只是好久不见而已,自己都还记得他,还在等着他,可当初那个信誓旦旦立下诺言说一定会回来的人却好像把一切都忘了一样。

没有笑容,刀剑相向。

虽然说他的记性是不怎么好,经常会把滚滚带到哪儿去然后忘记带回来了,或是忘记把中华锅放到哪儿了,可是滚滚会自己爬回来,而他有很多中华锅,好像都是些不要紧的事,所以也许记不记住都没什么关系的样子,但是自己会记得他忘记放哪儿的第一个中华锅是在橱柜第二个门的第一层最里面,现在应该落满了灰,第二个中华锅在后院的水池边的小草从里,他当时说锅柄坏了要重新做一个,然后上山砍木就把锅忘在了那儿,现在应该长满了青苔,第三个中华锅在自己第一次遇见他的竹林里,那时他拿着中华锅气冲冲地去找滚滚,说是要好好打它一顿,结果找到滚滚后就把锅扔到一边,兴高采烈的抱着滚滚回家了,现在应该被竹叶埋进了土里……

那我呢?本田菊坐在沙滩上,双手抱膝,下巴搁在膝盖上,目光落在涨退的潮汐里,却无焦距。

自己替他记住所有事,帮他打理那些他久不经意的角落,等他实现连自己都不再抱有希望的,欺骗了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诺言,直到心脏破了一个洞被流出的血糊住,结痂,就算再怎么破口,流血都看不到,不过是长时间的钝痛罢了。

但是他呢?本田菊又想,他为我有干什么呢?口口声声曾在你耳边说喜欢你的人,等了那么多年,他回来了,然后见面就把武器指着你的眉间。

你却根本不知道是为什么。

本田菊看着泛起泡沫的浪花边缘,看着泡沫破碎然后又因拍打变多。最后本田菊想:那个当初说喜欢自己的人,大概是把自己忘了吧。

胸口的左边又开始发出钝痛,却没有那么疼了,于是本田菊想,就这样吧,就忘了吧。

自己好像没有那么喜欢他了。

也忘了吧,反正也不会有人知道,知道的人已经忘了。我也没有理由还要帮他记住,并且他也不需要我了啊。

又被抛弃了啊,本田菊对自己说,习惯了就好,习惯就不会疼了。

 

路德维西坐在篝火边上,绿色的军装搭在简易的木架子上,火光映着他的面容明灭不定,眼中星火隐约,他看了看窝在自己蓝色军装里打盹的费里西安诺,扭过头看见安静坐在海边抱膝身形孤寂的本田菊:“日本,反正闲着没事干,我们来讨论一下联合后的名称吧,意大利你……”路德维西看到某人在军装中蠕动,半响探出个脑袋,眯着眼,眼角有水光,“……算了,你还是继续躺着吧。”

本田菊迅速整理心情,用冰凉的海水洗了把脸,急步走到篝火旁,坐下,不发一言。努力放空思想,将那人从脑海里赶出去。

路德维西透过火光看着躺着的那个人被染成橘黄的头发,心里升起一股暖意:“英国和美国,中国一等人结盟,就起了联合国这种方便好记又不难听的名字,我们三国结盟,也起一个高大上的名称吧,人数不够也要在气势上打压他们!”

路德维西看到费里西安诺支起身子,便收回目光,看向本田菊:“叫盟合国怎么样,日本?”

没有等到本田菊发表意见,费里西安诺已经在一边嚷嚷了:“不要,盟合国好难听啊!还是叫番茄国吧,番茄最高!”

路德维西扶额:“番茄国是什么东西啊?!”

“德意志真是白痴。”费里西安诺一脸鄙视的斜着看路德维西,“番茄国就是番茄国嘛。”

路德维西额前滑下两排黑线,所以你这样有什么资格来鄙视我?

“就这么决定了,叫……”

“番茄国!”

“不,盟合国!”

“才不要,番茄,番茄国!”

“不,盟合国。”抢先一步捂住费里西安诺的嘴,“日本你怎么看?”

“……轴心国,怎么样?”本田菊沉默了一会儿,说完后等了一会没有听见两人的声音,抬头就看到路德维西一个人站着,费里西安诺已经窝回蓝色军装里,有点紧张:“德国要是和意大利君有意见的话那就还是用原来决定的吧,在下什么都可以。”

本田菊慢慢转身,准备到海边再洗一把脸。

路德维西反应过来,一巴掌拍在本田菊的肩上:“不不,日本,你起的名称真是太好了,比什么盟合国,番茄国好多了,真没想到日本原来是文学青年啊!”路德维西满脸笑容,眼睛在并不明亮的夜里闪闪发光,“以后的振作士气的句子之类的就交给日本你了!”

本田菊被他拍的一个踉跄,脚步颠了几下才站稳,肩部有些火辣辣的疼,他却觉得自己的心中慢慢地充实,自己和路德维西君还有费里西安诺君,是朋友。

可以把后背交给对方而不用担心会被背叛的朋友,并且不会被忘记。

本田菊仰躺在沙滩上,天空是墨蓝的,缀着许多星,他的目光停留在闪烁的天空,一向空洞的棕色眼眸也有了光,显得有生气。

“日本,”路德维西的声音从身旁传来,“下次中国去进货的时候叫他把我们顺便带走吧。”

本田菊一怔,顿了一会儿坐起身,扭过头看并排躺在一起的二人,面无表情地微微歪头,表达出为什么是我去的疑惑,柔顺的前额发微微下偏,遮住了半只眼睛。

路德维西被看得心里发毛,不得不说,本田菊用空洞的毫无焦距的眼神这样看着你的时候,特别是在星光的映照下显得死气沉沉却泛着幽光的眼睛,确实是有幽魂的即视感。路德维西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

“日本日本,你会去和中国说的吧,啊,日本不用担心船费的哟,我会帮日本出很多很多番茄的!”费里西安诺一下子扑到本田菊身上,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他转过头去看路德维西,”德意志德意志,我也会帮你出的哦,我有好多好多番茄~,不过德意志要天~天帮我做番茄酱肠哦~!”

“在下知道了。”本田菊微微点头,在路德维西身边躺下,“在下明天会和王耀君讲的。”

 

笠日。

王耀双手抱在胸前,笑眯眯的看着眼前的三人,“啊,也不是不可以阿鲁,也不用付给我番茄了,我不喜欢吃阿鲁,不过,路德维西和费里西安诺先生好像忘记了一件事阿鲁。”

看到眼前两人疑惑的望着自己,王耀笑的更开心了,眼睛眯成了弯弯的一条。

本田菊扶额。

“我们可是敌对方啊~。”

“我们可是敌对方啊,路德维西君,费里西安诺君。”

路德维西愣了一下,脑门滑下三排黑线,果然是和意大利呆多了么?

那什么拯救你,我的智商!!

满意地看着两人奄奄的样子,王耀支起右臂,右手食指捏住下巴,”嗯~,之前就说了不是不可以阿鲁,作为将你们带出去的代价,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阿鲁!”

“啊,就用点兵点将来决定谁是我的俘虏好了阿鲁。”王耀不知什么时候坐到了船的船头,两腿悬空,不时拜一下,食指随着声音一点一点:“点兵点将,点到谁就是谁!”动作停住,所指的正是本田菊,“啊啊~,那么就得委屈日本几天了阿鲁。”

王耀从船头跳下来,一把扣住本田菊的手,太阳正好升到他身后,本田菊微微抬眼就能看到王耀嘴角带有点恶劣性质的笑,他感到手腕一凉,随即听到许久都不再听过的温柔的语调,说的却是让人胆寒的话:“抓到你了,本田菊。”

本田菊抬头,他看到王耀眼里晦暗不明的光,明亮的阳光刺激着本田菊瞳孔,温暖的让人流泪。

把路德维西和费里西安诺扔到太平洋附近的一个小岛上,无视两人哀怨的目光,王耀心情很好的回到船上。

 

呐,本田菊,你逃不掉了。

 

王耀迈着轻快地步伐走进本田菊所在的房间,目光一扫就可以看到坐在床边望着窗外的少年,脊背挺直,身上所穿的正是梦中所见的白色金边的军装。许是听到声响,本田菊偏过头来,面无表情的样子和梦中樱花树下的少年重合。

王耀没忍住嘴角上翘:“还真是……好久不见啊。”声音压得极低,本田菊看着他兀自在那儿笑了起来,眼中盛满疑惑,但并没有开口询问。

现在,自己只不过是俘虏。

 王耀走到本田菊身旁坐下,视线落在窗外波光粼粼的海上:“我和本田…见过吧。”

感到少年落在自己脸上惊奇的目光,偏过头看他却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感觉很熟悉哟,对于本田,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总觉得在什么时候见过一样阿鲁~”

“本田肯定认识我吧。”王耀转回头去看海,“就像亚瑟一样,明明没有相关的记忆,却被认识了,亲切的交谈就好像至交好友一样阿鲁,但明明我根本就连他们的名字一个都不知道阿鲁,本田给我的就像那个一样,却好像要更深一些。”

“呐,本田。”王耀抬头看挡住了他观景视线的少年,笑的温文尔雅,“我有梦到你阿鲁,当时你也是穿着这身衣服要把匕首送进我的心脏阿鲁。”

王耀伸出手,抓住匕首的刀刃,被刺破的皮肤在瞬间流出鲜血,他摊开手掌,用鲜血淋淋的手掌捂住了本田菊睁着的眼。

 

视线所及之处一边鲜红,耳边是那人温和的声音:“你不止一次背叛我了阿鲁,小菊~”

本田菊的脑袋一片空白,他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王耀在说什么,我,本田菊,背叛了王耀?可是,明明是你抛弃了我不是吗?我在那儿时你说过会回来的孤岛上呆了那么多个明年,等来的不过是你的忘记,现在你才出现在我的视野里不过四次,却说我背叛了你。

这是为什么?

本田菊再来不及思考,鼻间充斥着甜腻的气味,心跳加快,眼皮却越来越重,鲜红的颜色也开始变黑。

 

王耀看着少年手上的匕首脱落砸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王耀看着少年的身子摇晃几下砸在地上,发出低沉的闷响。

 

王耀这才从床上起身,弯腰,把本田菊抱起来,一步步走出船舱。扑面吹来夹带着咸味的海风,王耀低头看怀中少年,很安静,和平时一样安静,唯一不同的是睡着的本田菊才有以前和自己呆在山上时的样子,不再见空洞的眼眸,不再像被操纵的木偶。

这让王耀恍惚的觉得时光倒退,他们仍是亲密的生活了几百年的亲人,没有中间的分离,本田菊也没有两次背叛自己。

 

菊,为什么要背叛我阿鲁?为什么想要杀死我阿鲁?

 

本田菊睡得并不安稳,他一直在做梦,梦里一直充斥着王耀一如既往温柔的声音,但却让他恨不得压根没听见,每一句都是对自己的指责,偏偏说得温柔得不能再温柔。他梦到整个世界都充满鲜血,视线所及之处都是暗红,鼻翼每一次扇动呼吸的都是浓厚的腥味。他梦到自己在一片血腥中疯狂的寻找王耀,自己翻遍了整个世界却没有看到那人。

最后他站在中央,墨黑从高处淋下,世界变得黑暗的没有一丝光亮,最后一线光消失前他看到属于王耀的眼眸看着他,里面是纯粹的爱与恨。

他听到王耀说:

我会让你慢慢感受心脏被刺穿的痛楚,像当初一样。

然后明明是闭着眼睛,他却看到自己拥抱着王耀,在对方毫不设防的时候握住了袖里藏着的匕首,狠狠划了下去。

 

王耀刚回到联合国亚瑟就拍上了他的肩,一边拍一边说着:“中国这次立下大功了,日本都被你抓回来了。”类似于这样的话,笑的表情在王耀看来就和二愣子没什么区别。

阿尔弗雷德拍掉亚瑟搭在王耀肩上的手,不顾亚瑟·柯克兰在那里嗷嗷叫着:“美国!你想打架吗!”他揽过王耀,头凑到王耀耳后:“中国,离他远点!”

王耀拉下阿尔弗雷德抓着他肩膀的手,对着他们一笑:“果然是小孩子啊~”然后一步步走远了,但还是能听到他嘟囔了一句什么。

——我还要回去看我的小菊阿鲁。

回到自己的房间,看到躺在床上安静睡着的少年,王耀才觉得安下一点心,这次,没逃走呢,没有再背叛我了哟,菊。

王耀翻身上床,把本田菊抱到怀里,少年感到热源下意识的窝在王耀怀里,这让王耀脸上的笑容更加的地灿烂,他的头靠着少年的,说出的话带着温热的气息钻进少年的耳中:“菊,你最后还是回到我身边了,真好阿鲁。”

他把怀中的少年抱得更紧了一些,然后就感到怀中身体的僵硬,少年醒了,却什么也没说,装做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王耀也不在意,他想以后的日子还长,我会慢慢地,慢慢地把你抓在身边一辈子。

我喜欢菊,喜欢。

 

 

早上王耀醒的时候本田菊早已清醒,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目光望着空落落的白色天花板上,察觉身边的人已经睡醒,他转过头,对着王耀笑了笑。

似乎只要你回来了,就算等了百年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噩梦终于过去了。

——想起来了?菊。

——嗯,全部都想起来了呢……

东方升起的太阳洒下金色的光落在透明的窗上,于是整个房间也一片透亮。

两个看上去少年模样的人在床上相拥,交吻,背后是初升的旭阳。


评论
热度(35)

© 忘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