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佛

没被知识污染过的大脑,笔力有限,求个开心。

《快新相性○○问》甜是真的,但熬夜会秃也是真的,快乐又悲伤

第十六问  关于情人节

        侦探先生是一直不过情人节的,也没有什么对于自己已经不是单身人士的自觉,自然也就不会对于情人节的日期有什么特别关注,所以在二月十四号,情人节那天工藤新一因为昨晚和目暮警官约定好一起研究案件的时间是早上七点就一大早的出门了,彼时的怪盗先生还在被窝里睡觉做梦梦到情人节和工藤新一卿卿我我度过了浪漫而美好的一天,梦太美好以至于怀里的人变成枕头也没有察觉。

        于是,当黑羽快斗清醒过来后,工藤宅又和往常一样只剩下他一个人了,和一张工藤新一贴在冰箱上的便利贴,上书:和目暮警官调查案件,晚餐前争取回来。——工藤新一。

        “啊~!黑羽快斗你错过了!你是猪吗睡得那么死!”心里的白色的小黑羽快斗责怪红色的小黑羽快斗。

        “那你就不要被美梦迷惑啊,混蛋!”红色的小黑羽快斗反驳。

        感觉错亿的怪盗先生连吃平时超喜欢的涂满果酱的土司都不大有胃口了,草草解决一餐,准备出门逛逛。


        工藤新一平成的福尔摩斯的头衔真的不是吹的,本来以为至少要两三天才能彻底解决的案子在工藤新一来了之后简直是有如神助,半天的时间就进展斐然,目暮警官在心里感叹着,忽然想到了什么,目暮警官对工藤新一招手示意他过来。

        “那个,虽然工藤老弟你答应来帮忙我很高兴啦,但是黑羽君难道不会不高兴吗?”暮目挠了下头问道。

        “咦,快斗为什么会不高兴,对于工作快斗他还是很理解我的。”工藤新一有点疑惑,快斗虽然有时候会烦自己工作的时候没有给他的时间,但是快斗还是很支持自己的啊。

        “工藤老弟啊,就算是这样今天这个日子你也应该和黑羽那个小子一起过才对啊,我们是老夫老妻了不要紧,但你们小情侣情人节还是在一起腻歪着过才是对的吧。”目暮警官叹了口气,又提议道,“我看案子进展也差不多了,要不你就先回去陪陪黑羽君?放心,案子有新的重要的发展一定会告诉你的”那就是明天的事了。

        “……不了,”工藤新一沉吟一会儿,还是拒绝了,“还是先把这桩案件解决吧,嘛,反正也没剩下多少了,早点完成我早点回去吧,也比较放心。”谁知道我不看着案情会往什么奇怪的方向发展。

        后面的工作效率又加快了许多,不知道是不是被情人节要回家陪爱人的迫不及待鼓舞了,还是被这件案子摧残的受够了,反正警员们一个个都充满了干劲,在工藤新一侦探的领导下收工时才不到四点半。

        工藤新一回家路上碰到了一个买玫瑰花的小女孩,看到他犹豫不决的表情开口的第一句话居然不是大哥哥买朵花吧,而是:“你和之前那个魔术师刚刚长得好像啊!”

        “小朋友,我把你剩下的花都买了,”工藤新一蹲下身来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将钱给了她,而后捧过她手上的花束,“你能告诉我那个魔术师哥哥往哪边走了吗?”


        侦探先生顺着小女孩指的方向走了不久,就看到坐在路边长椅上的落寞怪盗,周围来来往往的人很多,还都是情侣,他一个人安静的坐在那里更加显得可怜巴巴的,工藤新一看着他都感到一阵不忍。

        侦探先生悄声走近,坐到怪盗先生旁边,把玫瑰花束和心形巧克力一起扔进黑羽快斗怀里。

        魔术师先生,可以请你和我一起过剩下的情人节吗?


        最后怪盗先生还是过了一个虽然不太完美但还算是浪漫的情人节。


评论(2)
热度(54)

© 忘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