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佛

没被知识污染过的大脑,笔力有限,求个开心。

《快新相性○○问》来一点狗血失忆梗う

番外二  关于失忆

        接到医院的电话时工藤新一刚刚下课,马不停蹄地赶到大阪的市医院时天已将黑。寺井爷爷站在病房门口,看到他时一脸沉重,望向工藤新一的目光带着怜悯和抱歉。

        工藤新一的心一下子悬到了嗓子眼,面色苍白。

        “寺井爷爷,快斗他怎么样?”焦急的语气。

        “少爷已经没事了,但是,”寺井指了指脑袋,“您最好有个心理准备。”

        因为脑袋受伤淤血,少爷他暂时性失忆了。

        工藤新一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推开病房的门的,但他清楚的看见坐躺在病床上少年虽然脸色苍白,但仍活力不减地和青梅竹马的青子小姐嬉笑,对他的到来反应平淡到怪异,或者说是疑惑和诧异。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这才知道寺井爷爷所说的失忆是这么一回事,怪不得眼中有怜悯。

        被忘记的只有他一人。

        但好歹他的冷静和自控能力还在,没有做出什么过激的事。工藤新一努力让自己的表情和缓,露出微笑:“青子小姐,我和快斗有点事要谈,可否请你出去一下。”不容置疑的语气,让青子站起来的同时也让黑羽快斗皱起了眉。

        “快斗,下次我再来看你。”

        工藤新一目送她出门,将病房门关好才转过身在病床边刚刚青子坐的位置坐下,顺便从果篮里拿了一个洗好的苹果开始削皮,从始至终没有看黑羽快斗一眼,也面无表情。

        “工藤新一大侦探~我说我们也不算熟吧,你有什么权利可以赶走我的客人?就算我们是那个关系,可现在我已经不记得了,也做不了……唔!”

        工藤新一把刚刚削好的苹果塞进喋喋不休的怪盗嘴里,用纸巾搽干净手,看着黑羽快斗的眼睛说:“我们是恋人的关系不是你说开始就开始,结束就结束的。看你现在活蹦乱跳的样子也看不出你除了脑袋到底哪里有病,我觉得你可以出院了。”说完工藤新一站起来往门外走去,“放心,我绝对会让你恢复记忆的,快斗。”

        原来大名鼎鼎的侦探先生是这么霸道(?)的一个人么,与苹果奋斗的黑羽快斗心想,不过,苹果真甜啊!

        黑羽快斗坐上开往东京工藤宅,由寺井爷爷友情赞助驾驶的汽车时才不过一个小时,天色黑沉。

        到达目的地时已将近夜半,黑羽快斗虽然年轻气盛,但到底现在还是个病人,半路时在车上就已经睡着,到了也没醒,眉眼间还可以看出疲倦。

        工藤新一索性也没有叫醒他,动作轻柔的将他抱起,放到主卧的床上,下楼时寺井爷爷刚好停好车进来,将寺井爷爷带到客房,嘱咐他自己随意然后表达了对于这几天他答应来照顾的喜悦和感谢之情后工藤新一才上楼回房。

        推门进屋时黑羽快斗还在熟睡,大概是不太舒服的原因他出手拉扯着衣服的领口,工藤新一帮黑羽快斗出去多余厚重的衣物,脱下鞋袜,将人拖到头枕枕头盖好被子,自己才进了浴室。

        黑羽快斗醒来的时候工藤新一还在他身旁睡的正熟,大概是睡得比较久,黑羽感觉头有些怔怔的疼,他看了看床头的闹钟,才六点半不到。

        小心翼翼的不发出声音,安静的洗漱完下楼后黑羽快斗才反应过来,暗自懊恼自己那么小心干什么,黑羽快斗皱起眉。

        寺井爷爷七点准时出现在厨房时发现自己的地盘被自家少爷捷足先登了,看到自己,自家少爷还十分慷慨的给了他一句问候外带一个大大的微笑。可是看到摆在料理台上的三个柠檬派和自己少爷貌似还想做第四个的时候寺司爷爷表示:他真的笑不出来!

        黑羽快斗看到寺井爷爷的眼光望向柠檬派,露出抱歉的笑:“因为做的第一个有点酸过头了,所以想再试一下”有些疑惑的看着这些柠檬派,“可奇怪的是后面我不管怎么做味道都是那么酸,一点都不像我的口味啊,奇怪。”简直就像是身体的本能。

        下楼的工藤新一刚好听见这句话,不禁微笑,忽然就想起多年前黑羽快斗对自己说过的情话:就算我不再记得工藤新一,但我的身体会帮我一直记下去,到生命的尽头。

        工藤新一觉得自己就要相信自家恋人不靠谱的情话了。

        后三天的甜点不出意外全部都是黑羽快斗牌柠檬派,侦探先生表示看他被柠檬派酸得五官皱再一起的样子让人心情愉悦。

        日子一天天惬意的过去,黑羽快斗一点紧张感都没有,直到有一天格外寒冷的早上工藤新一告诉他他爸妈工藤夫妇今年春节会回来“看他们可怜的儿媳”(工藤有希子语)。

        怪盗先生终于有了久违的紧张感,泰山压顶的那种。

        于是失忆的怪盗先生在不久后的春节时分又经历了一次媳妇见公婆的紧张时气血上涌,于举国同庆的节日里找回了自己缺失的记忆。

        可喜可贺。


一句话小剧场:

(接“工藤新一觉得自己就要相信自家恋人不靠谱的情话了。”)

前提是工藤新一没有发现他喵的这一切都是黑羽快斗和寺井爷爷串通好的一场戏!

评论(3)
热度(41)

© 忘佛 | Powered by LOFTER